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嘿嘿 今天无聊 开始写自己的部落格

今天是可兰经降世日(吊 管我什么事 0.0)学校放假 哎哟 猪的学校 happy==
早上跟我家猪妹吃早餐聊天时 说到他的部落格 说到挺双爽 (心理也觉得挺爽)
哎哟 我这个人死要面子 所以今天就做了个 反正我滴
天天无聊
对着电脑没事做
不是打机
就是看戏
(wo还真废)
朋友都说我好料 不用做工 老天呀 我也想做 可是没工作阿 555
没事没事 反正要享受童年嘛。。。嘻嘻
嘿嘿 今天发飚先到这样 接下来 我要发挥我的唯一才华(>.<不算什么才华 对电脑久了就会了)
什么ㄋ? 一个部落格 最重要不是什么文章资料 最重要是设计嘛 嘿嘿 不然鬼才要读你写的

就这样 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